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故鄉里的秋風 吹過鑒水又拂過夜行人 幾株蒿草反復練習著 如何彎下腰來 默立在故事的邊緣 幾頂灰色氈房 把天地山水勾勒 看守著逃逸的草色 秋日 使稻谷顯示出強勁的生命 院落很安靜 老父親和一只雞蹲在一起 被炊煙撫摸過的老屋 能結出蛛網 網住殘磚、瓦片、壁蘚 翻墻而過的典故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好文02

李曉云/作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一把火,不想在規定的灶膛里燃燒。或者是一道水,渴望按照自己的想法流淌。于是,不愿隨波逐流,便需逆流而上。      我好像是一個冤枉路走得少的人。從小立志當老師,然后當了。二十六歲,感覺該結婚了,然后結了。不能在三十歲以后生孩子,二十八歲的時候生了,更愛男孩兒,生的果然是兒子。四十歲之前得進高級,然后三十幾歲進了……可是我為什么并沒有覺得自己有多么幸運,總覺得缺少點什么。      人生到底允不允許試錯?      因為怕錯,于是就收斂自己的桀驁,沿著老天埋伏下的計策,去做每一件理所應當的事情。要符合社會主流,要按照既定目標前行,要少走彎路……于是,我在中學時代會把收到的表白紙條當天扔進火爐里;我還會在大學時因為不能分配在外地,而拒絕和外地男生談戀愛……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兩個動物——一只順從的小羊、一頭不羈的狼,又想離經叛道,卻又墨守成規。          究竟什么樣的路才是正確的路?有沒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之路?朝著既定目標堅定不移地走下去,那么,制定這個所謂的目標又有什么客觀標準?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魯迅先生學醫冤枉嗎?比爾蓋茨上大學冤枉嗎?林志玲結婚了,她和言承旭的兜兜轉轉冤枉嗎?西西弗斯一直推石頭的路有意義嗎?捷徑也許最節省力氣,可是是否會錯過花香和蝴蝶?      人究竟是活在設定里,還是活在體驗中?似乎按照一定生命軌跡運行的我,也有過很多偏離軌道的時候。      第一次當班主任,剛送完一屆準備再接再厲的時候,身體出了問題,病痛,手術,休養……對工作忽然不那么執著了。躺在手術床上,麻醉師和我閑聊了幾分鐘,最后說,睡吧,睡著就好了。于是我進入死寂一般的無意識狀態——也許那就是死亡的感覺,沒有任何感覺,不像平時睡覺,還有夢,還有與枕頭摩擦的溫度。當四五個小時之后蘇醒過來,我便是重生的人了。因為病痛,也曾抱怨,此刻想起,似乎沒那么冤枉。體驗過死寂的感覺,生命的熱情仿佛被激發了出來。          還有感情。我發現,感情真的不可控。愛了,就總是念及,幻想,在心臟上綻放一朵玫瑰花,芳香之余,還有刺的疼痛。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很多無用功,然而并不覺得冤枉。甚至認為,人生在世,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愿意不加任何算計地付出和牽掛,是一件多么幸福和幸運的事。當然,如果厭煩一個人,即使對方再喜歡你,你也只能表示感謝,卻不會扯動心扉。      愛情,似乎就是為了走錯路才出現的名詞。體驗感情的緣起與幻滅,疏離與思念,誰沒有走過冤枉路呢?淌過繽紛蕪雜的愛情,才會到達真愛的彼岸。有些戀人分手,和對方要青春損失費,未免太功利主義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主要是由我兒子想到的。兒子表面上看起來一直順風順水,小學、初中、高中……學習中上游,個頭一米八,愛讀書,有思想。忽然,他在即將升高三的時候,遇到了成長的煩惱——生病,困惑,選擇……他學了編導,走上了藝考之路。初試,面試,復試……一路艱難的挑戰,結果還是和北京名校擦肩而過。然后他又經歷了戀愛與分手的跌宕起伏……喜悅與焦慮,失落與思考。丟棄了一年的文化課,高考成績自然也不理想。如今他想再學一年,重新開始。不管將來如何,這些成長路上的歷練,相信對他今后的人生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一年來,兒子好像走了很多冤枉路。然而,我卻看到了他這一年來是怎樣努力地整合思想、重塑認知、找回正念的,怎樣一點點撐破繭殼,向著更加光明和自由的世界勇敢行走的。這一切同時教育了我——不去亂貼標簽。別人的命運無法掌控,要學會尊重和信任。明白沒有什么預設好的必須要走的路。懂得了每個人都沒有完美的人生,父母也不可能會給孩子規劃出絕對完美的路。     生命的意義也許正是在于這些對未知的奮力探索。毛姆在《刀鋒》里塑造了一個閑晃的男主人公,表達了作者對生命不斷地省察和探尋。我并不怕犯錯,搞不好會在其中一條冤枉路上,找到人生的目標。我要走遍世上每一條路,經歷深沉的悲傷,莫名的哀愁,無盡的喜悅,只求放手一搏,體驗人生,追求靈魂中的星辰。     人類不會飛翔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暫時忘記了飛翔的能力,便連路也不會走了。即使匍匐前進,也會聞到花香。          人不能沒有目標,趨利避害,追求幸福,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畢竟太陡峭的盤山公路還是有危險的。我不提倡美化苦難,如何讓前方的路更平坦寬闊,更陽光普照,還是應該多去思慮的。不過在具體前行中,面對那些預設和規劃,就要學會靈活變通,學會隨時調整心態。離婚,是為了有更合適的婚姻;辭職,是為了有更喜歡的工作;生病,是為了更好的休息。所有的成長都源于接納,發生過的就真心接納,尋找正面意義。每一個活在當下,都是在加深生命的印痕。      如此想來,世上沒有什么冤枉路。每次的風云際會,都是機緣。如今,走了半輩子路的我,該怎樣去走好明天的路,想到這些,竟然有些茫然無措。好吧,明天的路明天再好好地走。      逆流而上,風光無限!   +10我喜歡

好文03

女人這輩子,要能遇見像母親般疼愛自己的婆婆,也算是一種莫大的幸福吧。   說起婆媳關系,女人們總有話題可聊。媳婦嫌棄婆婆年邁邋遢,婆婆抱怨媳婦好吃懶做,矛盾就這樣發生了。總之,自古以來婆媳關系不好處,雙方之間似乎永遠隔著一堵墻。   倘若,我們學會換位思考,婆媳之間能多為對方考慮,或許這層關系會變得融洽些。可惜很多時候,我們總怕自己的付出會得不到回報,而選擇了自私。   前兩天和母親視頻通話,問她在干什么。她說在折“紙錢”,再過幾天就是奶奶的壽辰之日,燒給奶奶用的。奶奶的每一個祭日,母親都會忙前忙后,生前更是如此。她為奶奶所做的一切,總是震懾著我的靈魂,讓自己看到了人世間最珍貴的親情。這份感情絕不是裝出來的,它來自母親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記得母親曾告訴我,說姥姥也是一位好兒媳,每當做了什么好吃的總要打發她和舅舅們端給自己的爺爺奶奶一份。到了母親這一代,她也教會我們姊妹深愛自己的爺爺奶奶。突然覺得一個家庭,女人的角色真的很重要,維護好婆媳關系,媳婦作為晚輩付出的需要更多一些。尊老愛幼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我們真的應該多體諒一下老人。   婆媳關系萌芽期,重在培養一段良好的感情基礎。突然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喊“愛媽”的時候,這是沒結婚之前對婆婆媽的第一次稱呼,第一次在電話里把這兩個字喊得輕松自然。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伴隨著第一聲“愛媽”,婆媳關系就這樣開始了。和婆婆正式相處是在13年懷孕的前幾個月,因為有事從上海趕往老家,那天婆婆來車站為我接風。下車后她問我想吃什么飯,順便到附近的飯店先吃點東西。我不想辜負婆婆的這番心意,只好說想吃一碗“漿水面”,于是婆婆請客,我們每人來了碗面。   后來每當說起這件事,婆婆總說我大老遠來就為了吃一頓漿水面。那有什么好吃的,我們家里做的更好吃。可她卻并不知道我為什么選一碗漿水面,因為我不想讓婆婆多花錢,其實我很想吃一碗麻辣燙呢。(呵呵,一個人偷笑。)   在婆家的日子,一個人睡覺總顯得有點孤單。還好,喊了婆婆來給自己作伴,那段時間覺得躺在自己身邊的似乎就是自己的母親,一切顯得那么溫暖。記得那晚,婆婆一只手伸過來,摸著我的肚子說看我長胖了沒。其實她是在摸肚里還未出生的小孫子吧,那一刻,我們倆都笑了。于是,兩個人如同母子般,你一言我一語,聊了很久。   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眼,看到的總是耀眼的陽光,透過窗外照在自己床上,而婆婆早已起床干活了。這幅畫面,像極了在娘家的時候,也就覺得倍感幸福。在家的日子跟著婆婆下地,度過了兩個月的快樂時光。這段時光最美好,讓兩個人之間的話語漸漸多了起來。   婆媳關系相處久了,才會發現人都有脾氣。就看你怎么去控制,怎么去包容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當我的兒子出生后,這個家突然多了一個人,而我的全職生活也正式進入了軌道。婆媳關系也有了更近一層的遞進,自己也學會了包容與理解。   還記得坐月子那段時間,兒子一夜哭鬧不止,我和婆婆換著照看。當自己忍受著身體疼痛,汗流浹背抱起孩子的那一刻,心里有太多的委屈,好想找個人來替換自己。好想讓婆婆一個人來照看,我盡管躺下一覺睡到大天亮。但我不能這么放肆,畢竟孩子是自己的啊,我沒理由這么做。無數個孩子哭鬧的夜晚,當我看到婆婆困的時候,強忍著疲憊的身子趕緊接過孩子,想讓她多睡會。自己一個人抱著孩子在那里搖啊搖,艱難的日子一個人撐下來了。   當我看到婆婆給孩子換洗尿布的時候,我有太多的不忍心,于是盡早接過了這一任務。當婆婆把飯端到枕邊時,滿滿的一大碗飯,我硬是自己吃下去了。因為除了自己的母親,從來沒有人會這么待自己,不想浪費別人的一片苦心。那些一日三餐的月子,自己因為不好意思接受婆婆的照顧,只好跳下床站著吃飯,等月子坐出來站到腳后跟疼。   當出月子不久,婆婆說因為不方便選擇了分屋睡,于是照顧兒子的重任開始落在了自己身上。對于沒有一點育兒經驗的自己來說,一開始表示有點難過。后來,也慢慢想通了,覺得自己應該感謝婆婆,是她讓我明白了靠自己比誰都強。   經歷真的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日積月累,你會收獲頗豐。或許,我這個媳婦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婆婆終究沒有在我面前說出來,就算有看不過去的地方,我也會虛心接受。自己一直在努力,力爭做一個讓她老人家比較滿意的兒媳婦;力爭維護好家庭關系。   更慶幸自己在后天的成長中,包容和理解了婆媳之間的所有“糾紛”,擁有了這么一段美好的婆媳感情。記得自己曾說過一句話:我所有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我是這么說的,也是這么做的。   為人處世,“別人給我一碗水,我給別人一碗油。”婆媳關系更是如此!   人是有感情的,誰好誰壞相處久了便可知曉。關于婆婆,如果把母愛分擔一點給媳婦,或許婆媳關系會更加穩固;關于媳婦,如果把對父母的愛能分擔一些給婆婆,或許婆媳關系會更親密。   生為人母,我也在反思自己,未來的某一天我也會成為婆婆。那么,我不想幫著兒子說話,一心袒護自己的兒子。更多的我會多包容媳婦,當然,我絕不偏袒一個無理取鬧的媳婦。如今,我是一個媳婦,那么我就該盡到媳婦的責任,為我的兒女做榜樣,讓他們未來的某一天想起自己的母親,不留遺憾。   一段親情,因為有了感恩,才算幸福;一個家因為有了包容,才算溫馨。家是生活的避風港,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庭是我們努力實現夢想的基礎。有家人的支持和關愛,我們才能飛得更遠。   從今天起,讓我們試著敞開心扉,和家人聊聊天,給他們一份簡單的禮物。或許,我們的感情會不斷升溫。能用努力換來的愛,請別選擇等待,邁出你的第一步,總會有奇跡發生。   愿世間所有的婆婆都能夠多愛自己的兒媳一點。愿世間所有的媳婦都能夠尊敬自己的婆婆,體諒一下老人的含辛茹苦。愿所有的女人們能夠做個好兒媳,為孩子做榜樣。為自己以后的婆婆之路做好鋪墊,力爭一代更比一代強。加油!   作者簡介:   如月,80后寶媽。帶娃之余堅持讀文碼字,以求靈魂自由。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m7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