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最喜歡吃饃饃了,每天早晨都離不開它。所以我決定自己學著蒸饃饃。 這還不簡單?不就是把水和面粉和在一起,然后放進鍋里蒸?對我來說真是小菜一碟! 先開始和面。我把一堆面粉和一碗水還有一點酵母粉統統倒進了盆里,沒想到越攪越稀,變成了面糊糊。一著急,把面弄得到處都是。我只好往面糊里加面粉,面糊漸漸變稠了,一直攪可真費勁。我干脆用手來和,面居然又變成了一堆干面渣渣。怎么也和不好,氣得我干脆不干了。 這時,媽媽過來鼓勵我說:“孩子,你還想吃自己親手做的饃饃嗎?那就振作起來吧。”想到香噴噴的饃饃,我嘆口氣,又開始和面了。 可是,我的手上沾了那么多的面,不知道如何是好。媽媽又告訴我可以用干面粉把手上的面搓掉。我試了試,果然好用,我用同樣的方法把盆里的面也搓掉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許多。經過反反復復地折騰后,面終于和好了。 我把濕布子蓋上去,靜靜地等著它發酵。3個小時終于過去了,我揭開布子一看。哇!原來小小的面團變成了超級巨大的面團,一摸上去松松軟軟的,光光滑滑的,聞上去有一股香味,真想撲上去咬一口。 然后我把它們搓成一個個小面團子,讓它們在鍋里待10分鐘,開火。過一會兒,大股大股的白色熱氣團冒出來了,眼看面團慢慢變大了。15分鐘后,饃饃出鍋,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分外可愛。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嗯,還是自己蒸得香。 >>>更多美文:快樂

好文02

文/梅香生   生活中,解決問題最簡單的辦法才是最好的,因此,那些善于把復雜問題簡單化處理的人,才是最有智慧的人。   下面這個故事就是最好的詮釋。   日本有一家大型化妝品生產公司,以生產香皂聞名。   有一次,一個顧客投訴說買了一盒香皂,里面卻是空的。公司高層知道后責令調查。經過深入調查,顧客的投訴屬實:在公司生產的香皂產品中確有空盒現象!通過進一步調查得知,出現空盒現象是因為生產流水線上機器出的差錯。   這種差錯的概率非常小,但影響卻極壞,它可能直接造成消費者對公司產品的不信任,進而影響公司的聲譽。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公司首先想到了讓技術人員攻關,因為問題出在機器上,所以便首先想到要在改進生產線上做文章,而這又是技術活,必須由技術工程師來完成。   工程技術人員接到任務后,經過反復研究,最后研制出一種X射線儀器。這種儀器由兩個人控制,可以及時確認出空香皂盒。這個儀器雖然技術含量高,能夠解決存在的問題,但研究成本和使用成本都較高,并非是最佳解決方案。   后來,儀器在投入使用的過程中,工人們都覺得儀器使用太麻煩,不太愿意用。長期在一線的工人向公司提出了另外一個解決方案。   這個辦法實在太簡單,似乎不值一提,但卻是最簡單又有效的辦法。工人們用一臺電扇對準流水線,將電扇開啟,當流水線上的香皂盒經過時,只要是空盒,就會被電扇吹下來,而有香皂的盒子則不會。   就這樣,工人們一個簡單的辦法就解決了看似復雜的難題!   這個故事生動地告訴我們,智慧的火化,常常在實踐中產生。解決生活中的難題,它也許并不需要高深的學問,也許并不需要繁雜的方案和投入,往往簡單到極致。   +10我喜歡

好文03

題記:半生以來,跌跌撞撞,本以為已沒有什么值得感動了。生活中,更多的是麻木不仁、疲憊不堪,但即使這樣,或許在某一天某一個場合,那些靈魂的觸碰,真正的感動,依然擊碎了之前所有的認知,那晶瑩的液體又重新濕潤了干涸已久的眼眸。     寒假結束后的2月15日,我回到了分別即將兩個月的學校(由于疫情,寒假度過了一個暑假的長度)。打開房門,房間光線陰暗,拉開前后窗簾,我愕然了,它還活著——仙人柱,并驚喜地發現它的根部竟然還孕育出了一個新的生命,我一下子對它心疼和喜歡起來。快速收拾好房間,走上前,從桌角小心地將它端起,捧在手心,愛憐地一口一口為它吹去滿身的灰塵,細細地端詳著,欣賞著它的美,思緒慢慢地飄回到了一年前...... 這盆仙人柱,是隔壁同事調走時遺棄的。搬東西時,我站在樓上喊:“王老師,還有你的仙人柱,我給你端下來。”她揮揮手說:“不要了,你幫我扔了吧!” 走回樓道,我從門外將它撿起,看著它一身青綠,突然心生憐憫,雖然它僅是一株司空見慣了的植物,一株也許永遠也開不了花,結不了果的植物,但它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便將其端入房內。   仙人柱生長在一個一次性圓形的塑料飯盒里,共三根,瘦小而柔弱,不知同事當初在哪里移植了它臨時栽在這里,看起來實在不雅、不美。一日上街,在兩元店門前看見了塑料花盆,便隨手買了一個。回校后,也懶得給它換上,連飯盒一起套放在了花盆里,目的是為了遮掩一下它實在不忍直視的丑陋外表。隨后,將其放在窗臺上,很少搭理。由于窗臺陽光充足,它竟也默默地生長起來,偶爾澆過幾次水。 時光匆匆,一學期很快結束了,放暑假后我也回家了,假期從未憶起它。開學后,它依然在窗臺上悄然地活著,卻很精神,澆了點水,內心也不曾泛起丁點漣漪。是呀,仙人掌類植物不就是喜光、耐旱、耐熱,生命力強么,無人照管地活著本就是常態,有什么大驚小怪,也許它死了,人們便會感慨:太嬌貴,懦弱的東西! 后來,新的宿辦樓竣工,我的房間搬至校園東邊的二樓上,后面是一幢三層樓房,后窗幾乎被全部遮擋,房內光線不足,逢到陰雨天,白天都要開燈,窗簾也是深色,簾子一拉,房間陰冷而潮濕。搬房子時,仙人柱也隨著我一起來到了新家,我將它放置在了一個不常用的桌子的一角,也從未用心關照過。 疫情形勢嚴峻,周日突然收到學校通知:“即日起放寒假,實行線上教學......”我匆匆返校,大致收拾了一下東西,便離開了。仙人柱也早已忘得一干二凈,更無暇關注它。就這樣,直到收假,拉開窗簾,才發現它!它還活著!! 我坐在凳子上,目不轉睛地望著仙人柱,它們三個明顯的消瘦了,變成了一個個“小蘿卜頭”,誰也無法知道他們在這個冰冷的屋子里經過了怎樣的生死考驗。熱,也許對它們并不算什么,可長達兩個月刺骨的寒卻是致命的,但它們依然傲然的挺立著,像一根根擎天柱,直指云霄,又像是一個個威武的將軍,披著鎧甲,手持利劍,所向披靡......     我一下子被震撼了,肅然起敬,心潮澎湃。它們不與百花爭艷,不與陽光計較,只是默默地生長著、守望著、奉獻著。俗話說:“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我的仙人柱,它經過了嚴寒酷暑,千錘百煉,閃耀著道道綠光。即使渺小,即使微不足道,也要實現生命的價值,不論身處何種境地,始終都會奏響生命的最強音!我的心愈加感動,這小小的生命,不由得讓人心生敬畏。 敬畏生命,讓我們能時刻保持一顆溫婉柔軟的心,擁有真情,懂得感動,讓我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有干凈的奉獻,純粹的溫暖。無論走過多少荒蕪,經過多少滄桑,逝去的是厚厚的歲月,可心還會像孩子一樣純真善良。敬畏生命,讓我們懂得了感恩,珍惜現在,讓我們的生命得到了滋潤,時刻能感受到撲面而來的陽光。再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春天般的溫暖。 我急忙找來皺紋紙,用心地制作了幾朵不同顏色的花,將它們插在了仙人柱的身旁,以慰自己的愧疚之情,澆了適量的水,慢慢地將它放置在了離空調不遠的飲水機上。我似乎看到它們如茉莉花般微笑著向我點頭。待到天氣和暖,我一定要給它換個大花盆,精心地將它侍養。想到這里,我的心一下子溫暖起來,拿起報名冊,邁著輕盈的腳步直奔教室...... 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根仙人柱,站在它們中間,我們一起迎著陽光成長起來! 編輯:草鞋   作者簡介:林之葉,原名唐蘇華,系陜西省旬邑縣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新竹鋁板雷雕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0dm7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